观沧海

万年他人妇爱好者,我至死都爱犬夜叉
泥且染料桶——勿关多谢
我的手,当然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

【杀犬】分手后两百年

防雷:犬夜叉前期精神性转

第十章

犬夜叉现在走的路线不同了,年纪是挺大但颜值还是鲜嫩类,西国王族哪个颜值是低的。他在圈里顺风顺水,却也有人不买账。人红是非多。

秀场里人头攒动,犬夜叉一路过来,袖里生香风,各路人马全看他这个妖艳贱货了。以往他粗鲁暴躁抠脚什么事没干过,现在还一样然而打扮了一番就老勾心,他眨一只眼睛能电翻一大波人。

时尚女魔头的设计大多是偏中性类的,不看性别看人,犬夜叉没有虬结的肌肉,又爱美过度把自己调养得鲜嫩多汁的,长腿在红色大衣底下不时显露,眉眼透着年轻的张扬。

杀生丸头一次过来捧他母亲的场,坐在下头气场全开,周围一个圈子没人敢靠近一丝一毫。

都说了杀生丸陛下爱慕者居多,堪称人山人海,自然是有人瞧不起犬夜叉,也对他恨得牙痒痒的。这不,有人抬手就是一瓶水砸到犬夜叉那边,“婊子,犬夜叉你这个肮脏的半妖!”

他怎么敢甩开陛下,又怎么敢再去找别的男人,半妖就是半妖,低贱卑微,总是惹人仇恨。不是人也不是妖,他算得上个屁。

犬夜叉多年的警觉性未曾下降,区区小小的攻击怎么奈何得了他,他抬手一接,水瓶稳稳当当地收在手上,一瞬间秀场吵吵闹闹起来。杀生丸的视线迅速就捕捉到他那个袭击者,懦弱的人类就是有令人嫌恶的品性。

“谁闲得蛋疼了?”犬夜叉不急不忙地喝了口水,“老子怕你啊!”他掂量着水瓶,一击过去擦着袭击者的脸最后钉到墙壁上,“有本事你单独来找我决斗。不要搞事,哼!”

邪见跟了杀生丸陛下多少年了,这点脸色还是能看得懂的,不过还是好奇,“杀生丸陛下,真的不用抓起来?”

“不用,犬夜叉自己能解决好。”

他从不参与犬夜叉的恩怨之类的,犬夜叉自己都能解决好,那笨蛋本事大着。

秀场里出现袭击者真是对仙姬大人极不尊重的事儿,更遑论说好好一场大秀被打断了。这件事情被报道出去,舆论越发往攻击犬夜叉那方向去。半妖本来就不被容纳,无论何时,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。犬夜叉的原罪是他卑微的血液。

一下来庆功宴是要继续的,犬夜叉喝成了一条烂醉如泥的狗。他酒量还行,却爱拼,他这人什么不拼命的。在座的大都喝嗨了,拉拉扯扯,一屋子迷乱。杀生丸推门进来时,犬夜叉正要大跳艳舞,脱都脱了几件了,顿时鸦雀无声,酒都被吓醒了一半。

“……犬夜叉你醉了。”他拽住犬夜叉要走。

“不不不,没醉。”他傻傻地笑了下,“要玩。”他玩心重,这把年纪了还跟小朋友一样。

“不玩了。”没有人能跟酒鬼进行正常交流的。万能的杀生丸陛下也一样。

“不要ヽ(≧Д≦)ノ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!”犬夜叉一把挣开他,一脚踩在桌子上,“你就是想要跟我做那种事!你这个大狗狗!”

“……”众人酒全醒了,集体倒吸一口凉气。犬夜叉殿下您可以回去再说的。

“做什么事?”杀生丸走近他,抓着他的手,语气森森。

“你要发情了!你要发情了!别以为我不知道!!我把你当哥哥你却只想上我,宝宝不开心。”犬夜叉殿下您真的要考虑清楚再说好吧,这里有无辜群众啊!所以说到底是哪里学来的网络词语啊,还学以致用。

“……”杀生丸漠然,他真是不知道怎么回答。哪知道犬夜叉一手拉着他献身一般换了位置,杀生丸坐在桌子上而他跨坐在杀生丸腿上,“可是你好帅啊,怎么那么帅?脸是不是假的?”黑色的指甲映着杀生丸陛下白皙的脸,非是平常的绮丽。犬夜叉这种妖艳贱货活该被*翻,装死的群众默默祈祷着。

“……”他可以选择不要犬夜叉了吗?杀生丸陛下又一次后悔极了。

“脸是完美的,身体也是,嘿嘿嘿……”殿下!殿下!您要矜持点,您现在是“公主”,人设请别崩坏好不?“不是假的,怎么不是?都没有表情的,是整容过度了吧。”犬夜叉好奇宝宝一样,凑近去,涂着艳色的唇映到杀生丸白色的衣服上,脸上,“muamuamua……”

“……”杀生丸陛下一脸被取悦到了的表情,“我的酒鬼公主殿下,你要回去了。”他紧着犬夜叉的腰,在他耳边轻轻说道。

不止犬夜叉,在场的单身狗都被苏了一脸,卧槽脸面面相觑。

“再见了,我的蠢逼们!姐儿要回去和男人滚床单了!”犬夜叉在杀生丸陛下怀抱里,昂着头,雄赳赳气昂昂的。

“你是男的,犬夜叉。”杀生丸陛下继续叫他改正。

“嘿嘿嘿……嗯,男的,我知道我知道!情趣嘛嘛!哥哥……嗯?爸爸?”这蠢货坏得很,他双手搂住杀生丸,感受到他听到那个特殊的称呼时候莫名的兴奋,揪着他来了个深吻,“……甜不甜?杀生丸。”

杀生丸隐隐忍不住自己要妖化的冲动,眼睛不时变得血色深红,“犬夜叉。”如果他要真在这里妖化并要了犬夜叉,他敢用妖格保证这辈子都别想再得到犬夜叉了。

“我好看吗?呃!”犬夜叉打了个嗝,手指挑着自己肩上的衣服往下拉,这种事很顺手,毕竟他也是在冥加爷爷面前做过的,“你这个色色的狗狗!呃!怎么那么可爱?呃!”

“可爱”的狗狗忍到下身痛苦,脸色苍白,美人计是没用的!甩了他就别想再和好!哼!

“杀生丸陛下……”犬夜叉就着他耳边,吐着带着酒香的气息,“哼哼!我是你的宝宝吗?”

不――杀生丸陛下内心挣扎,他不能背叛父亲大人,可是犬夜叉老是那样撩他他简直兴奋到飞起。

仙姬大人急匆匆赶到时,头一回见到儿子如此狼狈,他白皙的脸上衣服上全是犬夜叉酒后乱性的口红,犬夜叉被拦腰抱着十分得意。

“咦?呃!我婆婆来了!”犬夜叉你真的要崩坏了,“……你是什么男人?你想做什么?!呃!”他一把推开杀生丸死活要仙姬大人报警说有人要劫色。

真正被劫色的人已经无力吐槽了。“犬夜叉!等你醒过来你就死定了,你这个蠢货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