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沧海

万年他人妇爱好者,我至死都爱犬夜叉
泥且染料桶——勿关多谢
我的手,当然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

【杀犬】分手后两百年

防雷:犬夜叉前期精神性转

第三章

邪见认为,犬夜叉这个傻逼出了车祸以后,逼格成丈上升,身为一个钢管直的妖怪,差点就被犬夜叉这个丑八怪蛊惑了。

绿色的小妖怪喝了一杯茶,翻开犬夜叉的另一本杂志,浓妆艳抹的,再次感叹迷惑人心,不愧他体内有着杀生丸陛下相似的另一半血液。

精神科医师们,甚至杀生丸陛下请来的心理学家们都振振有词,每个人内在都有一个小公举和小王叽,犬夜叉殿下只是不小心让小公举出来了,一切都会好的。天知道犬夜叉把这个小公举放出来,简直比以前他全妖化还凶猛可怕。

犬夜叉一开始奔放洋气有深度了以后,粉丝如波涛汹涌,整整比以前多了一倍左右。这当然要归功于时尚女魔头凌月仙姬的精心打造,她以前邀请犬夜叉殿下给她的品牌代言,遭到果断拒绝。虽然曾经是儿媳妇,又是小儿子,犬夜叉殿下打死都不会让自己走娘们兮兮路线的。他直过弯过,并不代表会把自己往中性那条路走。

而现在,身为妈妈的“贴身小棉袄”,犬夜叉理所当然地接过这一重担。

菖蒲小姐有种不好的预感,犬夜叉迟早会把杀生丸气出病来的。她静静地看着犬夜叉在试口红,各种色号都要一份,丧心病狂。

犬夜叉抿了抿嘴唇,对着镜子一番打量,头上两只耳朵一动一动,“我还是觉得自己长得太粗了。”

我的天,你是个货真价实的男的,公的,雄的,和你霸道总裁哥哥一个款的,当然会粗了!菖蒲小姐掏出手机,转了出去,她感觉犬夜叉要是恢复正常他一定会拿铁碎牙把自己剁吧剁吧砍了。

凌月仙姬招呼了犬夜叉过去,手指轻轻点了点他的唇,“好孩子,妈妈看你也很适合这个色号。真美!”

男模已经准备就绪,只等犬夜叉就位了。男模先生的身高自然不必担心,外表也是无可挑剔,初次见到犬夜叉时不禁一愣,这打扮一看就感觉殿下弯得不得了。他不自觉手脚出汗,犬夜叉殿下他兄长可是一条凶猛的大狗,应该不会过来干涉吧……干涉吧。谁知道他才揽着犬夜叉一转过头,那位神奇的兄长带着浑身修罗场站在门口。

凌月仙姬打算让犬夜叉走小仙女和小魔女路线,白发的小仙女和黑发的小魔女。嗯,就是这么简单。不过是拍个口红广告,至于这么暧昧吗?菖蒲小姐忍不住问起来。她得幸亏自己打了个电话给杀生丸,犬夜叉开始在崩坏的路上狂奔了。

不知道这广告什么时候拍完了,在场的人除了唯二的犬夜叉和凌月仙姬,无一不醉在杀生丸陛下恐怖的威压下,战战兢兢。拍摄的过程,犬夜叉是很抗拒和别的男人亲热的,他虽然心里欣赏帅哥,但是自己又觉得好像不应该。其实也不是怎么亲热,就是他骑坐在男模身上,然后吻上他的衬衣。

拍完了就好了,男模先生丝毫不敢动弹,彬彬有礼,对他这个“女子”很尊重。导演一喊咔,他马上离自己好远,犬夜叉很有兴趣地瞟了眼男模先生的腹肌,又比了比自己,突然发现想法错误,立刻黑了脸――女孩子家家的,要什么腹肌,他要变成巨乳娘!!!胸要这么大,他愤愤地想像了下尺寸。

“啊,杀生丸你这家伙怎么来了?你那股味道我老早就闻到了,怎么样?好不好看?”犬夜叉抿了抿唇,又加了一层。认真的男人最帅气,杀生丸大人低着头看他捣鼓自己,难得认为犬夜叉好看,紧接着收了他手上的口红,“不准。”

“……还给我。你这个混蛋!”犬夜叉好像天生就与杀生丸合不来,他总是分外嫌弃这种高傲的纯血种。

杀生丸冷漠地站在那里,“犬夜叉……你是个男人。”他真的是对犬夜叉很有耐心了。犬夜叉这个蠢货怎么头上不扎个蝴蝶结?用头绳掩饰得了他破碎的脑子吗?中二得如此深邃。

凌月仙姬闪身过来,“我可爱的犬夜叉,你看看,这个蝴蝶结和你好配。”

“是吗?我戴上看看。”犬夜叉把头发全扎起来,再在上面加了个蝴蝶结,“啊啊,我还是觉得自己不配啊。”

“……你就是不配,蠢货!”杀生丸瞪了眼凌月仙姬,他决定让犬夜叉自生自灭好了。

“……不关你的事!闭嘴,杀生丸你这个挨千刀的。”犬夜叉转头又和凌月仙姬讨论起蝴蝶结的事来。这两货竟然还谈起猫耳控这些见了鬼的话题,犬夜叉头上自然的一双耳朵甚至吸引了极多数宅男,以犬夜叉为原型的娃娃也不是没有卖,销量其实很好,等身的甚至抢空,这些都是当初犬夜叉不知道的,毕竟他没出事之前就是觉得进娱乐圈玩玩。

钢牙抱着一本杂志,跑进来,“臭狗,啊哈哈哈哈!”甫一进门,眼神扫在一个扎蝴蝶结的银发汉子身上,及时退出去,“抱歉,我可能走错了。”他踏出去不久马上一脚踹开门,“臭狗,我真没想到你也有今天!啊哈哈哈哈,你最近在走变态路线吗?”直男钢牙君全然不懂这种欲说还休的“妖艳”,犬夜叉赏了他一拳,“你也闭嘴!你这个傻逼!”

杀生丸忍无可忍,转身出去,不知羞耻的半妖!他耳朵红了红,想起手下也有人为了讨好他,特意定制了很多个犬夜叉的等身娃娃给他。各种各样的都有,还有的自动叫哥哥,叫爸爸,结果他脸一黑差点把送礼物的这货卸体了。他必须要强调,父亲大人是不可替代的!犬夜叉的爸爸也不是他杀生丸!!!

这种折磨人的日子还没有到尽头,犬夜叉还有得折腾他。为什么是折腾他?杀生丸陛下站在高楼上,俯瞰整个城市,他也不知道。他当初和玲一起的时候都没这么操心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