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沧海

万年他人妇爱好者,我至死都爱犬夜叉
泥且染料桶——勿关多谢
我的手,当然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

【杀犬】分手后两百年

防雷:犬夜叉前期精神性转

第十一章

酒后吐真言。酒后有真言。酒后的人是没有面具的,除非是喝了假酒。

犬夜叉黏黏糊糊,酒品差得要死,把杀生丸陛下折磨得够呛。才把他抱回家里头,这货穿着他的短靴就往茶几上踩,抓住遥控器对着嘴,“啊――负心的男人――”

得,开始唱歌了。杀生丸一手把他扭下来,再熊的孩子在陛下手上都不是事儿。犬夜叉的音乐细胞还真是不敢恭维,平时正常些还勉强听,现在已经放飞自我了。

“脱鞋!”杀生丸陛下头上冒出几条黑线,拦腰揽着,这家伙踉踉跄跄双脚跟出了故障的机器一样抽搐,哪知道短靴还稳稳挂在脚上。所以说到底是喝了多少啊?!今晚要是他不去接岂不是要乱性!

大晚上鬼哭狼嚎,杀生丸陛下彻底放弃了拯救这个傻逼的任务,直到他自己消停了――其中被迫听了不下十首什么负心汉同床共枕小心心表白之类的神曲。唱罢了,他自己乖乖地抱着抱枕坐到沙发上沉思。

“……我告诉你个事实好了。”犬夜叉歪着头,分不清眼前的男的是谁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我讨厌杀生丸,他也讨厌我。”犬夜叉长长叹了口气。

“……继续。”

酒鬼一脚踢飞自己的靴子,一击必杀,得意地晃了晃涂着艳色的脚,个性如此,“他不疼我,还老是把我当男人……”他委屈地吐了口气,“可怜啊――我可是个大闺女!穿裙子不给!交男朋友不给!丰胸不给!整容不给!”

犬夜叉殿下,这都是为你好,要真让你去做了这么2的事他就对不起你了。

“为什么呢?我告诉你个事实好了,这是因为我讨厌他,他也讨厌我……”他叽里呱啦讲了一大堆,最后陈词感叹,都是同在屋檐下的烦恼!很有逻辑,杀生丸陛下竟无法反驳。

杀生丸眼色微暗,伸手拢了拢犬夜叉散乱的长发,“没有讨厌你。”他能说的只能到这种程度了。搂着坐都不安稳的酒鬼,酒鬼不适地趴到他身上,双腿一叉坐到他安坐的腿上,嗯嗯哼哼,两人姿态亲密。

夜里正静谧,耳边只得犬夜叉自个儿一句两句说不清楚的嘟哝,杀生丸抬着头看那张透红的脸。犬夜叉双手环住他的脖颈,与他额头对着额头,呼出沁人的酒香。他今天喝太多了,逞强起来眼都不带眨的。

仆人毕恭毕敬地弯着腰过来,“陛下,已经给殿下准备好沐浴事宜了。”却是头不敢抬,大气不敢喘。

犬夜叉姿态不雅,衣衫不整,断断是不敢去看的。他是陛下的所有物,陛下愿意的话要锁在深宫里欣赏,反正仆人是这么觉得的。犬夜叉的亲王身份反而还不是那么惹人注目。

王的身份向来是尊贵的,女子们男宠们不过是为王的生活增添些许乐趣,再多一些就跟杀生丸陛下一样,或多或少宠着他,闹个够就行。

杀生丸目不斜视,抱起犬夜叉往浴室里去,俊美无比的面孔一瞬间甚至露出一丝恶作剧的表情,这货抓住犬夜叉的头直往水里按。

“呜!!!”犬夜叉挣扎着起来拽住他的袖子,果不其然就是杀生丸这个挨揍的,“杀生丸!”酒醒了大半了,动作越发敏捷。

杀生丸陛下松开手,居高临下地俯视他,啧啧啧,这惹人垂怜的小模样,“醒了吗?公主殿下。”然后高贵冷艳地转身出去,一丝不留恋。

犬夜叉气愤地拍着水,恨得牙痒痒,“总有一天要杀了你这个混蛋!混蛋杀生丸!我的浴巾呢?!!”

夜还长着呢。今天犬夜叉犯了这么多蠢就勉强原谅好了,谁叫他可爱呢?想想今天闹成这样杀生丸陛下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。他能感受到自己脸上还有犬夜叉唇瓣的余温,犬夜叉可真淘气还爱撒娇,越活越回去了,他想,不曾躁动的心竟然复又感受到了活跃的气息了。

精神科医生再次给犬夜叉确诊,如果无误,他的意识很快就恢复正常了。可喜可贺,绿色的小妖怪表示自己都要魔障了。

犬夜叉才不乐意,他也没闲得无聊,一大堆通告要赶。经常是一大早就不见人了,还要晚归,神龙见首不见尾。他的兄长此刻没闲暇时间管他,听说北部又有什么动静,反正他没在意很多。

“那应该是多长时间?”杀生丸陛下敲着桌子,表情淡淡。

“呃――很快,三四年或者七八年。”

这叫很快,你确定不是在驴我?老流氓冥加爷爷果断爆了这么一句出来。

不到半个月的时间,犬夜叉拍的丝袜广告就出来了。长得不错的男性明星有时候也会接女性化妆品的广告,无伤大雅,反而更因为个人魅力吸引更多女客购买,但是丝袜美腿这种东西就有点微妙了。

这支广告反响很大,犬夜叉私接的,菖蒲完全不知道。他腿够长,杂毛更是不见几根,而且小腿肌肉匀称,完全可以当腿模,嗯,可能是因为这段子时间刻意保养的。犬夜叉殿下一直认为,不穿丝袜的美女不是好看的仙女。所以他去拍了这个广告,全程没有很奇怪的台词动作,正经穿丝袜自下而上一气呵成。起哄有之,追捧有之,更甚者是鄙视。

忘了说,知道犬夜叉脑子不正常的根本没几个,大家都以为他是换了条路线,没想到一个广告就引起如此大的波澜。

评论(7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