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沧海

万年他人妇爱好者,我至死都爱犬夜叉
泥且染料桶——勿关多谢
我的手,当然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

【杀犬】分手后两百年

防雷:犬夜叉前期精神性转

第八章

雨还是一直下。

杀生丸转过头,瞧着自己前爱人哆哆嗦嗦还硬气得很。犬夜叉不论何时何地,他都是这样死不服输,不肯流露出一丝软弱。

前爱人,杀生丸陛下想想还是觉得不开心,在谈对象这样的事上,特别是和犬夜叉一起,他好像半点便宜都没有,难道最后不应该他主动甩了犬夜叉?

犬夜叉受不了地转头去看他,大妖怪一脸的“宝宝不开心你哄也哄不来”那个表情。小公举敢发誓,这个雄性是他见过的发脾气最无理取闹的了。他慢慢又挪开两步,整理了下自己的黑发,走黑发小魔女路线他还是很满意的。

“……”果然犬夜叉就是很讨厌他。难不成是犬夜叉天生浪荡?又或者是犬夜叉后悔了然后故意使坏,打算借这次车祸抓住他的心?

所以说,就算是爱情使人智障,杀生丸陛下还是认为自己完美极了。

杀生丸陛下机智地看了眼自己的手机,身边这个半妖刚刚更新了动态:下暴雨我竟然在外面和不开心在一起。

“不开心”先生脸一黑,这浓浓的嫌弃的味道,亏他还好心顺路过来接这个蠢货。虽说犬夜叉现在也会在朔夜的时候出现在公众面前,但又有哪几次不是杀生丸在他身边溜达的。后来他们就分开了,分开了两人心里都梗着,接着犬夜叉出了车祸。

很快就有没眼色的人打破这“甜蜜”的二人世界,“怎么没穿多一件?这么冷的天!臭美也要挑时间啊你。”不知哪里冒出来的男模先生简直跟幽灵一样。

他脱下身上的大衣亲昵地给犬夜叉穿上,“说你呢,你看什么看?”哦,犬夜叉更尴尬了,这前后情人碰面,他老下意识去瞄杀生丸。

“杀生丸陛下,晚上好,要搭个便车回去吗?”

犬夜叉早被他塞到车里了,估计是看到犬夜叉的动态所以过来的,还真是会破坏风景,语气这么差犬夜叉竟然不反抗?还有没有理了?!

“算了,他不愿意就让他自己等雨停了再回去,别管他。”犬夜叉打了个呵欠,大爷样地靠在座位上。杀生丸还真是不愿意,他就没见过犬夜叉这么愚蠢这么不懂浪漫的人,“不用了。”他撑着伞,独自走出去。

“……”犬夜叉懒洋洋地,什么话也不说,目光跟着杀生丸走远。

“你先回去吧,我有话跟他说。”他自己抱着臂,不耐烦地啧了声,一脚踩出车外,“那个,谢谢你,我和他再谈谈……”

“没事,衣服穿上。”男模先生重新帮他把落下的衣服披好,“我先回去了。晚安,需要我的话打个电话。”

这难道不是备胎男二和欠抽男主的经典剧情吗?犬·伪女主·夜叉表示只想给杀生丸陛下来一场家暴解决所有问题,尽管他觉得被家暴的人应该会是他自己。

事实上,杀生丸这一生气就自个儿飞回去了,飞行对他来说可不是什么难事。犬夜叉冒着大雨跟落水狗没什么差别,他心里愤而怒骂见了鬼了。到底是他太过愚蠢还是怎样,断了就断了,犬夜叉在大门口感受暴雨的冲刷,何止半点酸爽。

“妆花了。”身后一声冰凉,可惜犬夜叉头也不回就进去摔门,吓得仙姬大人目瞪口呆。

“哟哟哟,怎么了这是?你欺负他了?”仙姬大人对两只落水狗真是没有同情心。

杀生丸浑身湿透,水顺着长发、衣服流过地板上,脚下一滩一滩,他站在犬夜叉房门口,敲门的手要动不动。他们都应该静一静,已经静了几百年了,还要静多久?!

房间里头乒乒乓乓,也不知道他生个什么气。“犬夜叉,给我开门,谈谈。”

“不用了,你自己慢慢玩。”

“……开门。”

“杀生丸,我不想和你打架。”

“开门!”他还没说完,一脚直接踢飞门,如带修罗场。犬夜叉拔刀相向,没有妖力支撑的铁碎牙依然在空中划出了刺眼的亮色。这个矛盾非暴力不能解决了,看来是这样。

仙姬大人急忙阻止,大雨天的两人打起来是要毁了房子,她去哪里住?

“你打不过我,别妄想了。”杀生丸比犬夜叉稍高了些,气势更比他有压迫感。听着让人不舒服,别说是犬夜叉本来暴躁着。

到头来谁都有不是,谁都不知道哪里不是。犬夜叉直直凝望着他,不屑地说:“杀生丸你有时候真让人可怜。”他发间的雨水落下来,湿透了脸颊。

“……”我哪里不是,我哪里不好,杀生丸大人是绝对不会理会这种无脑的问题的,又不是所有人都跟犬夜叉那么愚昧无知。

男人啊,对着你深爱的且爱着你的人,一个吻很大部分能解决目下的矛盾,不行的话,两个也是可以考虑的。

杀生丸脑内可无这么浪漫的主意,他能想到的是把犬夜叉抓起来揍一顿就好了,不就是不听话吗?!

“杀生丸,我建议你收敛一下。”仙姬大人大概察觉到了儿子为什么被甩,她深感不幸,从自己肚子里出来的怎么只对犬夜叉就这么不好呢?多娇俏可爱的孩子!难不成是看斗牙王出轨的不良反应?

儿子大了都不听娘的话,杀生丸走向犬夜叉,“为什么不坐他的车?”儿子向着他媳妇。

“关你毛事?”犬夜叉倔强道,根本不给人好脸色。

“为什么跟着我?”

“为什么和我分手?”

“为什么老对我生气?”

“我不会嫌弃你脾气不好身材不好血统低等三心二意脑子有坑……”

“……杀生丸你可以滚了。”犬夜叉指着门口一句废话都不想说。

“这是我的房子。”杀生丸如是道。

“……”仙姬大人觉得真的脑子有坑的人应该是杀生丸。她头疼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,大概是她年纪大了,年轻人的想法真难懂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