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沧海

万年他人妇爱好者,我至死都爱犬夜叉
泥且染料桶——勿关多谢
我的手,当然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

【杀犬】分手后两百年

防雷:犬夜叉前期精神性转

第六章

仙姬大人说,你们可能真的到这里了。

她这么对杀生丸陛下说的,这么描述现在的杀生丸和犬夜叉。

犬夜叉在房里头叫了她进去,帮忙挑衣服。他不像杀生丸那么热衷于力量,现在是和平年代,反而相应地去做些应景的事――比如和别的男人约会。男模先生并没有先向他告白,秉着“矜持”,犬夜叉也不是那么主动。

“淡妆就可以了,我的心肝儿,妈妈知道你不喜欢化妆。”仙姬大人仿佛很欣赏这位男模先生,可以说她决定把这位先生当成了最佳“女婿”人选,前提是他会跟犬夜叉求婚。

是的,这种男人有什么不好,犬夜叉那种愣脑袋都晓得好男人不容易找,男模先生更是万里挑一。

“他是人类。”杀生丸大人站在门口,淡淡地说。因为是人类,所以不但保护不了犬夜叉,相反还要犬夜叉去保护他。人类的寿命那么短,要知道犬夜叉已经活过了很多个年头了。

犬夜叉靠着梳妆台,瞪了他一眼,“所以呢?你这个大妖怪也没有好在哪里。”反正他是这么认为的。大妖怪陛下才是不解风情,又自我感觉良好的暴力老头子。

房内突然冷了下来,两厢对峙。论气场,犬夜叉可不怕杀生丸。忽然,犬夜叉不满地扒开自己左肩上的衣衫,一只小小的跳蚤趴在他左肩吸个不停,声音还巨大,“……冥加爷爷,我是女孩子,你能不能注意点?”

跳蚤老头子低头看了眼半妖一马平川的胸口,被“啪”一下拍成了扁平状。嘛嘛嘛,一般女孩子在哥哥弟弟面前都没怎么有形象的,就算是名模加巨星犬夜叉殿下。

“犬夜叉殿下,我觉得你应该听杀生丸殿下的话。要不,你再去看看医生。”

“你是指我有病?冥加爷爷。”犬夜叉一屁股坐在床上,双腿交叉翘着二郎腿,优雅又迷之有味道,“你确定不是杀生丸那个家伙脑子有坑?他一定是想搞基想疯了。”

“噗……”仙姬大人刚喝了一口酒,马上喷了出来,她觉得犬夜叉目前的世界观简直无法再完美了。要是不懂得珍惜眼前的,分开了一定后悔莫及,这绝逼是真理。她很久没见过自己的宝贝儿子这么被动了。

犬夜叉才懒得理他们,他拉开衣橱的门,反应很快地关上去,默默祈祷杀生丸没有看到才好。不幸的是,杀生丸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了,被一系列的公主裙,长礼服,制服水手服亮瞎了一双眼。

“犬夜叉,里面是什么?”他近一个月没进过这间房,变化可不是一般大。

没有人敢应他,他冷哼一声,转过头看旁边的鞋柜,红色黑色白色各式各样的长筒靴、短筒、恨天高堆满在里头。

犬夜叉和仙姬大人乖乖坐在床上,不敢吱一声。杀生丸真正生气起来,比地狱恶鬼还凶残,谁在风口谁遭殃。仙姬大人和冥加慢慢移到门口,生怕自己遭遇了什么,最后向犬夜叉举了个默哀的手势跑了。

“我不记得你这个半妖什么时候喜欢穿这些见了鬼的杂碎东西?”他站在犬夜叉面前,居高临下,掐着某人的下巴,力气大得痛到犬夜叉脸都扭曲了。

犬夜叉哪里会放弃挣扎,他抓着杀生丸的手,“放开,和你没有关系!”

妖里妖气,杀生丸阴森森盯着犬夜叉,看看他现在什么鬼样子,连以前那个可怜的半妖都做不成。他一直不喜欢穿鞋子,嫌弃鞋子太过束缚,更别说打扮自己了。

但是,这一切和杀生丸大人又有什么关系呢。他自己都没法子解释。目前的犬夜叉一样张扬,一样桀骜不驯,这样不就好了。

杀生丸脸色变了变,“……你不要和他在一起。你们不适合。”他松开手,声音暗沉,“我给你找个更好的。这些东西都不适合你,今天下午我让人给你换成别的。”他伸手要摸犬夜叉的头,临时在空中停下来放回身边,“医生过几天会过来。”

犬夜叉沉默以待,走出去自己倒了杯水。他不认为自己会听杀生丸的话,杀生丸又凭什么管他?

杀生丸的人动作极快,才一个下午,把犬夜叉房里的一切都换了新,红色大衣红色衬衣白色内衬黑色长裤……还有一系列火鼠裘相似的衣服,鞋子却没有准备太多,出乎意料的都是没有太明显的性别限制。

连着一天,犬夜叉没有出门,更没有理人,这闹脾气的家伙待在房里打了两天游戏。

“闹翻了?我的儿子果然是个蠢逼,”凌月仙姬倚在沙发上,幽幽地笑了一下,“追回他吧,再想想当时他为什么甩掉你。”

“……我不知道。他讨厌我。”从奈落时期就开始讨厌了。兄弟俩当时恨不得互噬对方骨肉,以对方的血祭刀。

犬夜叉的房里传来模模糊糊的声音,“……我不想出去……不要你过来……喂!喂!他会宰了你的,笨蛋!”

哦,他们都忘记了,犬夜叉现在是个不可冒犯的小“公主”。杀生丸头疼地憋了半天,这个傻逼爱嫁谁嫁谁,不关他的事。他眼神阴凉,手指擦了擦爆碎牙的刀鞘,又慢慢摩挲着天生牙的刀柄。既然犬夜叉这么肯定,他或许可以试试。

“女人嘛,你就要迁就她,她说东你怎么能往西呢?她想要你送一套裙子,你就得夸她好看才行……你自己又不是没有过女人。”仙姬大人饮了一杯小酒,慢慢踱回自己的寝室。

评论(4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