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沧海

万年他人妇爱好者,我至死都爱犬夜叉
泥且染料桶——勿关多谢
我的手,当然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

【杀犬】分手后两百年(完结)

第二十七章
   
    杀生丸毫无压力,他面无表情地听下面的人宣读了犬夜叉的喜事。
   
    “你们尽管硬娶,他会嫁,是我输。”
   
    他如此胸有成竹,一众吃瓜群众纷纷鼓掌,霸道!总裁!爱上他!
   
    犬夜叉确实不肯答应,他拿着铁碎牙四处乱逛,威武霸气,雄赳赳气昂昂。他看着试验舱,“你被关在里面怎么娶我?”
   
    三枝湖生点点头,“我很快出来。会娶你。”他一动,连接着试验舱的其他大舱也开始折腾。其他大舱里都是人。犬夜叉一开始见到不禁毛骨悚然,一个个赤条条地进去,然后如同烂泥,时而透明,还带着黏液。是了,三枝湖生是湖中妖怪和人类所生的半妖,自然也继承了妖怪的妖力。而那些试验舱里头的是他被分解出来的妖力之源。
   
    其他还有别的各种妖怪锁在试验舱里,然后从不同管子里输出妖力之源来,注入实验管里的人类体内,就变成了那日夜里袭击他俩的恶心的怪物。
   
    “不怕对您说,犬夜叉殿下,本来我们是打算借车祸这事把您偷来做这实验的。可是没成功,之后您兄长大人看得太紧了。”模特先生说。即使犬夜叉要和模特先生在一块那时候,杀生丸的注意力还是在犬夜叉身上。
   
    “顺便提一下,那些什么为您疯狂的人都是假的,您是有些粉丝,但不至于这么疯狂,他们和我都一样受到了三枝君的影响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感谢您那可爱的兄长吧,亲爱的。他也是个疯狂爱着你的闷骚加控制狂。不然现在在试验舱里面的就是你了。”
   
    犬夜叉毫不怀疑杀生丸对自己的感情,他可没有真的嫂子。杀生丸死都不肯说出来,他能有什么办法。他吊儿郎当地躺在床上,粉色的兽耳动了几下。
   
    谁也没想到率先发动战争的会是杀生丸。他手下精兵无数,平时全都隐匿起来,此刻一聚集起来竟有几十万之多。这高贵的妖怪站在墙头,爆碎牙直指西边城府,“掀翻这座城,老亲王一个不留。”
   
    谁敢抢他的人,谁敢娶他的人。
   
    他手下的精兵训练了一两百年,骁勇善战,配合默契。一刀一个,遇上粘腻的怪物就用火烧,滋啦啦发出烧肉的香味。
   
    老亲王早看不下起他们西国王室的统治了,他兢兢业业这么多年,连把握政权的尾巴都摸不着。
   
    化妆师先生站在他身边,一身军装,“陛下,您怒了。”
   
    杀生丸本来不打算现在发动战争的,但是三枝湖生撑不住了,他急于把犬夜叉弄进试验舱里和他交配。这还得了,杀生丸一气之下就干出这事了。
   
    犬夜叉摸到试验舱那间房里,一个枯瘦的中年人守着试验舱唧唧咕咕说一堆他不懂的话。他痞气地笑了下,一刀扎过去切断对方的头颅,骨碌碌掉下来转了个圈儿。
   
    三枝湖生盯着他,“你在找死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是吗?”他连续几下切断连接试验舱的营养液,“你想娶我?也不看我是谁!嫌弃我是男的就早说。”
   
    尽管三枝湖生一再表示温柔亲昵,他眼中的恶心是骗不了人的。他看不起犬夜叉是个男的。
   
    试验舱里面伸出几条触手,甩过来要缚住他,犬夜叉灵活地跃起来踩在上面,一个加速疾走,他凌空劈下一刀斩破试验舱流出一大堆黏液来。三枝湖生的黏液更强,他下半身没有恢复人型,一地滑溜溜的,沾着犬夜叉的脚就黏在地上了。犬夜叉皱了皱眉,跳起来一刀劈开然后落在地上还是一样。
   
    一条触手甩过来把他扇翻在地,浑身泥泞,一边脸肿得老高。“身为妻子要听丈夫的话,你敢反抗我?”三枝湖生的声音断断续续,破碎得很。
   
    站不起来,跟长在地上一样,犬夜叉手上攥着刀眼神凌厉,他干脆脱掉红色的上衣留下白衬,一把扑过去,三枝湖生一下子不防被迎面劈开。
   
    “呸!妈的,什么怪物!”劈不死还多了一个。犬夜叉踩在自己的火鼠裘上,半身倾前,与两个透明怪物对峙起来。其实已经很容易对付了,三枝湖生的妖力源源不断送出去,他现在不过是强弩之末。
   
    这一边杀生丸战得正酣,形势一边倒,杀生丸早早找到了克制对方的方法。一头庞大的白犬从庭院里冲出来,一脚踢飞一大群人。见此,杀生丸毫不犹豫变回犬身,威风凛凛,潇洒极了。
   
    他一冲上去就是撞开对方,对方瞬间跌出几百里外。然后杀生丸又急奔过去,没等那头巨犬恢复正常来,他一口咬住对方的脖子,尖牙毫不犹豫刺进巨犬的喉咙。那头巨犬尚在挣扎,他撇开来将它摔在地上,狠狠再往对方脖子咬去。他已经比对方高出不知多少,又正值犬妖盛年,岂有对手?
   
    胜利的巨犬仰头望月,叫了几声,声音穿透云层,破开虚空,整个西国无人没有听到犬王的声音。它手下大受激励,愈战愈勇。
   
    输的人从来不是胸有成竹者,而是不自量力者。
   
    犬夜叉从房间里头一瘸一拐出来,脸上一片黑灰。杀生丸不长眼的手下放了把火,太过激动也没顾他在不在里面,害他只好爬窗出来。
   
    杀生丸早已恢复原状,他目光沉沉看着犬夜叉走过来,双手伸向他,他一把接过来,“死心了没有?”
   
    犬夜叉踩在他黑亮的军靴上,“难不成你想我嫁给他?”
   
    “不准嫁!区区平民怎么配得上王族中人?”
   
    “……你这存在等级歧视。”犬夜叉走到他背后,双手搂着他脖子,不客气道。
   
    杀生丸僵硬了下,微弯下腰,“你死不了吧?”犬夜叉想一拳砸到他头上,又怕他把自己扔下来,“你想我死?”
   
    那也不是。杀生丸背着他慢慢走向后方。
   
    杀生丸安静了好久,终于别扭地开口:“犬夜叉,我想要你当我的伴侣。”
   
    “……”犬夜叉没有回应,应该是早就困了。他往上托了犬夜叉一把,心里想,你不说话就是答应了。
   
    犬夜叉把脸埋在他背上,一双耳朵赤红赤红的。

    笨蛋杀生丸。

――
ps:本来以为还要好久完结的,谁知道一章搞定。

这篇到此结束了,谢谢各位观看的群众捧场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